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得分一路下滑…郭少12分创新低 三分球仅11中1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25日晚,CBA常规赛第4轮辽宁107-86轻取江苏。郭艾伦本场19投4中,其中三分球11中1,仅12分进账,创新赛季得分新低,本赛季4场比赛得分分别为:39分,29分,19分,12分。

  今晚的比赛,郭艾伦开场手风不顺,首节的几次投篮都未能得手。比赛进入第二节后,郭艾伦在阵地战突破中,使出自己的绝技背转身过人,晃开防守球员直杀篮下。眼看即可轻松取,又被追防的刘宇轩从身后帽掉。比赛打了一节半,郭艾伦5投0中一分未得。

  进入第二节后半段,郭艾伦终于抓住机会,接赵继伟分球飙进三分,打破了自己的得分荒。之后他又完成了一次上篮取分。不过在江苏队的针对性防守下,郭艾伦几次冲击篮筐都被成功防下。半场战罢,郭艾伦只有10投2中,拿下了8分。

  易边再战后,郭艾伦仍然没有找回投篮的感觉,外线的几次出手都偏筐而出。不过他与队友之间的进攻连线还算畅通,几次分球到合适的位置,助攻队友投篮命中。

  最后一节,利用江苏队的救底线球失误,郭艾伦上篮轻松拿下2分。但本节他的4次三分出手,全部以打铁而告终。终场前4分多钟,郭艾伦被彻底换下。虽然送出了7次助攻,但郭艾伦本场投篮手感冰凉仅19中4,他在进攻端的状态,仍需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做调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