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浙江德比来袭 稠州正式向广厦发起冲击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VS浙江稠州

  时间:2020-10-27  20:00


  上一场比赛中,广厦99-88战胜深圳,球队重返胜轨。与深圳的比赛中,拉杜利察迎来他在广厦的首秀,他首发出战20分钟,得到24分5篮板2抢断,虽然许久未参加正式比赛,但可以看出,拉杜利察的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双子星胡金秋和孙铭徽合力贡献45分16篮板10助攻4抢断。

  上一场比赛中,稠州以116-106战胜四川,球队新赛季四场比赛全部取胜,状态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对阵四川的比赛中,稠州轮休了吴前,小将林孝天获得了更多机会,他替补出战41分钟,得到26分3篮板7助攻4抢断,内线刘泽一也有不错的发挥,张大宇、朱旭航等主力得到充分休息。

  浙江德比,随着这几年稠州实力的提升,最近几个赛季都打得十分激烈,双方之间你来我往,互有胜负,本场比赛可以预见必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拼。

  广厦的优势在于球队顺利为拉杜利察注册,且拉杜利察也巧妙的在对阵稠州的前一战迎来新赛季CBA首秀,以四川来检验他的状态;稠州面对有拉杜利察加成的广厦内线稍稍落于下风,但稠州内线机动性强、拼抢积极,本赛季面对北京时内线并不输对手,此番面对广厦也可用机动性及轮转弥补其他方面的不足。

  稠州这边后卫线上的人员储备更加充足,广厦冯欣在高强度比赛下的能力还有待检验,基本就靠孙铭徽一人带领,他和吴前今晚的较量将是最大的看点,本场比赛综合来看,看好稠州。

  让分推荐:浙江稠州(+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厦 稠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