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回应遭儿子怒喷:目前有1个孩子跟我一起生活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魔兽霍华德12岁的私生子布莱伦公开指责霍华德是个不负责任的父亲,并且从来没和他说过话,对此魔兽今天做出了回应。



  布莱伦表示:“我感觉你根本不是一个好爸爸。你从来都不跟我说话。”他还说:“从现在开始,我恨你。我之所以这么说,并不是有人教我说的。我是真的恨你。你根本就不和我说话。你只有少数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做一些事情。但你几乎不跟我们在一起。”

  布莱伦是霍华德和前女友里德生下的儿子,里德当年是奥兰多魔术的拉拉队员。

  “我不是那种通过网上或者媒体来批评别人的人,唯一能让我用这种方式来发声的就是有人说我是个不负责任的父亲。目前,我有一个孩子跟我生活在一起,如果有一个孩子跟我生活在一起,那我就不可能让自己成为一个不负责任的父亲。至于我其他的孩子,很不幸的是,很多事情都被公开化了。”魔兽回应道。

  “不幸的是,我还没和布莱伦就这事谈过。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但那都是私人的事情,我不想公开。不管怎样,我都爱我的儿子。我也不会不尊重他的母亲。总有一天,我们会解决这些问题,并且意识到我们生活在一个黑人生命随时可能遇到威胁的时代。我不希望我的儿子遇到这样的事情。他是我非常宝贵的孩子,他的声音非常好听,而且很有头脑。”

更多关于"霍华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