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极生悲!湖人夺冠庆祝生事端 一球迷左手被炸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之前结束的NBA总决赛上,湖人击败热火夺得冠军,洛杉矶的球迷们陷入一片沸腾。



  由于处于疫情期间,湖人球迷的聚集庆祝受到了限制,而且湖人和洛杉矶市也呼吁球迷尽量不要聚集,但球迷激动的心情是很难抑制的,还是有不少人走上了街头,甚至还发生了暴力事件。

  不过更遗憾的是,还有湖人球迷伤到了自己,并且很严重。

  洛杉矶警局最新公布了一个执法视频,完整的还原了整个过程:一名湖人球迷躺在地上,警察围绕在旁边帮忙,原来这个球迷是被烟火炸到了手。医护人员到了之后,有警察表示,这个球迷的左手已经被炸没了,右手也严重受伤。

  当然从视频来看,更准确的说法是,这个球迷的左手被炸掉了一部分,现场也是血淋淋的,相当之惨。这也算是乐极生悲了。

  洛杉矶警局选择此时公布这个视频,也并不是突发奇想,因为洛杉矶道奇队也夺冠了,而且湖人球迷也憋着想搞庆祝*,所以他们可能也是想利用这种方式,提醒湖人和道奇的球迷们,不仅要注意疫情的影响(有数据显示,湖人球迷的聚集庆祝很可能加剧了疫情扩散),也要注意个人的人身安全。毕竟球队夺冠是一种荣耀,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不要最后搞到乐极生悲。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