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球员若不同意12月开赛 常规赛或将削减到50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下个赛季何时开赛成为热点,也是联盟和球员工会正在商讨的议题,还没有正式协议达成。



  据《纽约时报》记者斯泰恩报道,消息源透露如果当地时间12月22日开赛方案被否决,新赛季到明年1月18日甚至更晚时间开赛,那么联盟将会提供只有50场常规赛的方案。这主要是电视转播商反对太晚时间开赛,也不希望NBA的日程和奥运会冲突。

  但是,如果常规赛只有50场比赛的话,那么球员将会大幅降薪,因为他们的薪水基准完全是根据常规赛而来。

  还有一种方案,就是常规赛打72场,但如果在1月中旬开打的话,会非常仓促。意味着从1月份到5月份,每个月要打14场比赛,季后赛将从5月持续到7月中旬,为的是赶上7月23日开始的奥运会。

  总之,无论是今年12月份圣诞节开赛,还是明年1月份开打,都不能找到一个让各方满意的方案。球员们目前倾向在明年1月中旬开打,但是会造成赛程上安排的很大麻烦,因为明年还有东京奥运会,美国男篮届时要参加比赛。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