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男孩做咖啡5元报酬被赖账 巴特勒:这是我的规矩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复赛,巴特勒和热火成功打进总决赛,成为最大赢家之一,巴特勒所开的“大脸咖啡”赚足了人气。

  现在,看上去“大脸咖啡”又有了分店。在网上发布的视频中,一个十几岁的男孩做咖啡,巴特勒说“大家看过来,这里是大脸咖啡,我正在教他做咖啡。”

  在孩子做完后,巴特勒询问说,“告诉大家,你早上为我做的这杯咖啡会拿到多少钱?”男孩回答说,“5块钱。”

  巴特勒笑了,“不,你一分钱都别想拿到,知道嘛,大脸咖啡的规矩是只要为我做咖啡,就是免费的。”

  看上去,巴特勒真“黑”。他本来和男孩说好做一杯咖啡给他5块,结果赖账了。

  而且,他今年在复赛园区自己的酒店房间煮咖啡卖,价格是20美元一杯,比他现在的许诺高出了好多。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