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绝杀!反绝杀!双子星缺阵 哈达迪三双广厦胜四川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七轮,孙铭徽和赵岩昊继续缺阵,几乎整场落后的广厦最后时刻逆转成功,以97-96险胜四川。四节比分:21-22、26-30、30-25、20-19(广厦队比分在前)。

  本场比赛开始后,陈辰连拿4分,哈达迪起飞暴扣,陈辰再造2+1,四川打出12-3的攻势给了广厦一个“下马威”。之后拉杜利察和冯欣联手追分,将比分反超,哈达迪压哨打进。首节结束,四川22-21领先广厦。

  进入次节,拉杜利察篮下打进,韩硕连中2记三分后,外线再造犯规3罚全进。胡金秋和李京龙进攻回应,哈达迪在篮下进攻予取予求。随着本节最后一攻袁堂文三分飙中,半场战罢,四川52-47领先广厦。

  易边再战,韩硕三分命中,拉杜利察、胡金秋、赵嘉仁轮番冲击内线得分,哈达迪4犯被换下。广厦队乘机追分并完成了反超,陈辰接袁堂文助攻压哨打进。三节结束,两队战成了77平。

  最后一节,哈达迪和韩硕先后建功,朱松玮连投带罚取分,拉杜利察和冯欣进攻得手,双方进攻你来我往,一路战成90平。陈辰三分飙进,拉杜利察2罚全进,两队又打成94平。15.9秒拉杜利察造犯规后2罚1中,韩硕也造犯规2罚全进,四川反超1分,留给广厦12.6秒。拉杜利察篮下打进,苏若禹最后一攻不中。最终广厦队以97-96险胜四川队。

更多关于"广厦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