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负浙江 帕帅:错失绝杀不怪周仪翔 赢球要靠团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再度面对浙江队,北京首钢男篮尽管上半场领先,但下半场逐渐失去主动权,最终以92比94惜败。周仪翔最后三分不中,错失“绝杀”机会,主教练帕亚加尼仍认为其做出了正确选择。

  本周抵达诸暨,吉布森昨日上午完成注册,但未出现在本场大名单中。首钢上半场最多领先11分,但正如帕帅所说,未能把握住机会进一步巩固优势,半场结束前最后1分钟被连追4分。下半场,浙江队以一波7比0扭转了局面。方硕赛后也提到第2、3节犯了错误和失误,进攻端出现了犹豫。

  首钢队本场出现18次失误,而在抓对手失误得分统计上,浙江队以22比14领先。帕亚加尼表示:“最后只差2分,如果我们能减少5到6次失误,利用好这些回合,肯定还有得分机会。”

  被问及最后一攻的布置,方硕透露:“教练没有布置谁去终结,画了战术谁有机会都会去传给谁。我接球时,判断到了对方会协防,周(仪翔)又出了机会,就传给他了。”但他与帕帅都明确的是,最后三分不中不是周仪翔的责任。“我满意的是,我们最后打得像一个团队,方硕吸引了防守,队员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赢球不能靠一两个人,要靠团队,”帕帅说,“投失了空位机会,需要继续去创造机会,这是最重要的。空位投篮不中没关系,没有失去信心才是最关键的。”

  浙江队赢下本场比赛后,将赛季连胜场次扩大到7场。双方首次交手,吴前 被限制到只得了10分,但本场砍下37分和12次助攻。他表示,正在想办法进行针对性极强的防守,通过更多手段帮助球队。

更多关于"首钢 周仪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