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终于等到你!首钢官宣吉布森隔离期满已参与合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男篮在今夏签约的小外援乔纳森-吉布森近日已经隔离期满,抵达诸暨与球队会合,这意味着兵强马壮的首钢男篮在大小外援以及外籍主帅方面均已到位。

  首钢男篮通过官方媒体宣布了吉布森的到来,在社媒上除了一段欢迎文字之外,还附上了吉布森录制的视频,只见这位进攻能力出众的后卫说道:“大家好,我是北京首钢队的乔纳森-吉布森,我很兴奋能够加入这支球队,在CBA我已经打了很长时间,我很清楚北京首钢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能在这里打球我感到非常高兴。”

  现年32岁的吉布森身高1.86米,体重80公斤,在场上司职控卫。在职业生涯中他曾在CBA联赛的青岛、江苏等队效力。上赛季,吉布森为江苏队出战了18场常规赛,在场均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31.2分、5.3个篮板、4.2次助攻、1.2次抢断的成绩单。

  对于吉布森,首钢也通过官方社交媒体介绍了他的球风以及特点,并对其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投射稳定,三分如雨;勤恳踏实,兢兢业业;场上拼搏,场下低调——这些都是这位两届CBA联赛得分王已被反复验证的特质,也是他与北京首钢男篮的相似处和契合点。”

  不过现在面临的客观情况是,吉布森刚刚结束大半个月的隔离期,已经较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因此首钢方面也表达了他能够尽快融入球队的期待,“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欢迎吉布森加盟北京首钢!新赛季,让我们一起,以北京之名,冲鸭!”北京首钢官方社媒表示。

更多关于"首钢 吉布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