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楠:要肯定球员们的拼劲 但缺少一锤定音的信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江苏79-87不敌北控。赛后,江苏队主教练李楠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李楠说道:“首先要肯定球员在场上的拼劲,我们中间有两次落后得比较多,但都顽强地追上来了。

  比赛的结果就是这样,过多的失误,我们始终解决不好,其他的就不用说了。”

  谈到球队存在的问题,李楠说:“进攻细节上我们处理得不够好,我们通过防守,不停地抢篮板、转换进攻,把比分追回来了,但在最后我们缺少一锤定音的信心,我觉得这个需要练。

  要让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更多地处理这种球,让他们更有信心,比如说落后四分时,我们该怎么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