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这比赛跟综艺一样让人看不懂 上哪说理去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焦点之战中,辽宁队121-108击败新疆队取得8连胜,比赛中郭艾伦拿下35分10助攻。不过郭艾伦好像对于比赛的进程并不是很满意,赛后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今天比赛和灌篮比赛一样让人看不懂,去哪能说理? ”

  郭艾伦提到的灌篮,是他作为导师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这就是灌篮》,他微博配图也是综艺录制的照片。

  昨天的比赛郭艾伦发挥非常出色,下半场比赛他的突破和助攻一次次帮助辽宁队获得优势,并最终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不过比赛中他和于德豪发生了一些争执,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郭艾伦强突干翻于德豪打成2+1,解气一般从倒在地上的于德豪身旁跨过猛跺一脚。这让于德豪和新疆队十分不满,不过裁判没有回放对郭艾伦进行处罚。

  下半场比赛,郭艾伦继续和于德豪正面对位,最终郭艾伦利用两次强硬的突破造成于德豪连续犯规下场。虽然于德豪对于这两次判罚感到有些疑惑,但也只能提前离开球场。

  最终辽宁队有惊无险的击败对手,取得了8连胜。虽然取得了一场胜利,但是郭艾伦也似乎对于比赛进程不太满意,赛后他写道,今天比赛和灌篮比赛一样让人看不懂,去哪能说理? ”

更多关于"郭艾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