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转发复联恶搞片段庆祝 嘲讽特朗普:能闭嘴吗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经历数日争夺、悬念和混乱后,美国大选终于形势明朗,民主党已经开始庆祝胜利,而对于许多NBA球星来说,这也是个大好消息。



  这次大选,以勒布朗为首的多位球星都积极参与,号召投票,他们也看到了令人欣慰的结果,拜登让2016年的许多红州(投票给特朗普)变色了。

  勒布朗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声,提前庆祝拜登的胜利。他转发了一条用《复仇者联盟4》的著名片段改编恶搞的内容,拜登变成美国队长,而特朗普则成为灭霸。

  在视频中,特朗普不断声称选举舞弊,宣布自己虚假的胜利,而拜登则说:“你能闭嘴吗?”这句话是他在第一场总统辩论时对特朗普说的。

  勒布朗也兴高采烈地转发称:“拜登/哈里斯!终局之战。”

  就在大选日之前,特朗普才在竞选集会上号召参与者一起高喊“勒布朗*”的口号,勒布朗当时并没有回击。显然,如今拜登的胜利对他来说就是最好的回击了。

  在这个选举周期,勒布朗的“不止一张选票”组织深入各个摇摆州,努力帮助少数和弱势群体对抗选民压制,行使投票权,的确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