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选举日詹皇全力为拜登拉票 热评被川普粉丝占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勒布朗也在社交媒体上频频发声,进行最后的冲刺。

  当地时间11月3日,是大选投票日。勒布朗也是在INS上呼呼为自己支持的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和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投票,他贴出了竞选海报的照片,下面是投票的具体信息。

  “就剩下一天了,请投票!我们做一切事情来改变现状,所有一切都从选举日开始。”勒布朗表示成败在此一举。

  他还在即时动态那里转发了很多关于大选的投票信息,再三呐喊,“今天是选举日。”

  在推特上,勒布朗也是发了很多条信息,为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打call,转发一名选民被拒绝投票的新闻,“你们都看到这样操作了吧?”

  众所周知,勒布朗反对特朗普,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希望这次把特朗普选下去,让拜登上台。就在昨天,特朗普还在宾夕法尼亚的竞选集会上抨击勒布朗,台下观众大喊“勒布朗糟透了”。

  这条推特的评论区被特朗普粉丝占领,热评前四条分别是:“特朗普2020”;“特朗普2020”;“闭嘴勒布朗,打球去,没有人想听你这些废话”;“特朗普2020美国美国美国美国……”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