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老爸早出战!詹皇儿子校队比赛下周亮相ESPN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NBA下赛季开赛日期还没有定下来,不过高中联赛已经开始,勒布朗大儿子布朗尼下周就将代表校队征战。



  而且,布朗尼和他所在的锡拉峡谷高中是全美直播的香饽饽,将出现在ESPN2台11月12日的“三头赛”(连续播3场比赛)。

  因为勒布朗的原因,布朗尼在全美拥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他所在高中比赛经常被全美电视台直播。现在,他们刚一亮相,就有ESPN这样的电视播转播比赛,可见布朗尼和他的学校有多么受欢迎。

  NBA在今年3月11日因为戈贝尔被确诊新冠病毒阳性突然停摆,随后,全美大学和高中范围内的篮球联赛很快被紧急取消。现在8个月之后,比赛又重新回到球迷的视线。

  布朗尼在湖人今年季后赛期间将自己抽大麻的视频放到社交媒体上,结果闹得沸沸扬扬,勒布朗大为光火。布朗尼也因此被禁足了很长时间,不得外出参加任何活动。

  不过现在,勒布朗似乎已经消了气,前几天晒布朗尼灌篮的视频,后者最近也开始在社交媒体上活跃,点赞嫩模的视频,重新恢复了生气。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