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当年被菜鸟詹严重羞辱 我要打架他竟不怕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慈世平以风格强硬著称,不少球员都很惧怕他,但是勒布朗并不是其中一位,甚至早在新秀赛季的时候就是如此。



  慈世平最近接受采访,回忆了一桩关于勒布朗的往事,那是2003-04赛季,正是勒布朗进入NBA的第一年。那个时候,慈世平还在步行者打球。

  “勒布朗那个时候刚进联盟,他和骑士第一次在印第安纳打比赛,我当时气疯了。就是我来防守他,他拿了25分。他直接冲着我们的球迷喊,‘这是你们最好的防守者,对吧?’我听到了这个,我TM的当时气炸了。”慈世平说道。

  他想上前挑衅勒布朗,要揍后者,但是勒布朗根本不惧。“我气得不行了,他太不尊重我了。我就走到这个混蛋面前,但是他一点都不害怕。我当时的感觉就是哇,这小子了不起。”

  这可以看出当年刚出道的勒布朗有多么厉害——慈世平防守非常厉害,曾经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多次入选防守最佳阵容,但是菜鸟勒布朗能够在他的头顶砍下25分;在恶汉面前,勒布朗喷*话,可见他的心理素质有多么强大。

  说起来,慈世平也在湖人效力过(2009-13),4个赛季中拿过一次总冠军。而现在,当年和他过招的勒布朗称了湖人的头牌球星,而且刚刚率队拿了冠军。

更多关于"詹姆斯 慈世平"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