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帕亚加尼:想在常规时间赢下比赛 队员表现超预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CBA常规赛第8轮上演京粤大战,最终广东队111-107击败北京队取得6连胜。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队主帅帕亚加尼满意队员今晚的表现,他还介绍了最后一攻布置3分绝杀战术是想提前结束比赛。

  “今天大家场上表现超出我的预期。”帕亚加尼肯定队员表现,认为球队还在磨合,又遭遇伤病,状态目前不在最佳,广东队状态更好。“我们队员的拼劲,取胜欲望和拼劲是在的,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积极的因素。”

  外援吉布森随主帅一同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也提到了球队目前还在磨合。

  对于刘晓宇的伤情,帕亚加尼介绍道:“刘晓宇伤情不是很严重,但疼痛感比较强,具体恢复日程需要向医疗组询问。”

  北京队最后17秒落后2分叫了暂停,帕亚加尼介绍最后一攻战术的考虑:“考虑到吉布森身体状态不是很好,方硕已经犯满离场,我们想在常规时间结束比赛,布置了投3分。这就是生活,这一场球结束了,我们还有下一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