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未达成一致!NBA终止现有劳资协议期限第5次推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的报道,NBA和球员工会将终止现有劳资协议的最后期限继续推迟,从当地时间11月6日改为11月9日,根据之前的报道,这已经是双方第5次推迟截止日期了。



  上个月底,双方将最后期限推迟到当地时间11月6日,不过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双方对工资帽、奢侈税等事项仍未达成共识,因此双方决定再留几天时间进行新一轮谈判。如果能在这之前达成共识,旧有的劳资协议依然会在12月15日终止,当然,双方也可能在新的协议中规定新的终止时间。

  昨天球员工会投票确定了新赛季将在当地时间12月22日揭幕,整个赛季要打72场,这是双方之前最大的分歧,因为球员方面想要有更多的休息时间,而联盟官方明确指出晚一个月开赛就要承受数亿美元的经济损失,这也会反映到球员个人的收入上来,因此双方还是达成了共识。

  在解决了新赛季开幕时间这个大麻烦后,球员工会和NBA之间只剩下一些小麻烦需要处理,因此这次他们只留了3天的时间进行新一轮谈判。

  球员工会在之前多次表达了对劳资谈判的信心和态度:“球员工会积极地与球员进行了讨论,大家都致力于与联盟达成相关协议,和球队相关人士一起处理这些意义重大又错综复杂的问题。一个公平的、最大化我们经济收入且尊重股东权利和利益的方案,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相信我们会做到这点。”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