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下季将允许球迷进场 开放25%-50%包厢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下赛季的开赛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无法让全部球迷现场观战,要么空场要么是限制球迷数量。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NBA有意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开放球馆内25%到50%的包厢,让球迷在包厢里观战。

  据悉,这样做符合很多城市的防疫标准,如果允许球迷在包厢看球,那么要遵守防疫标准,像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进行病毒检测等措施。

  NBA目前的目标就是让部分球迷现场观战,具体数量取决于球队所在城市的防疫标准。

  NBA也在探索是否在包厢以外的其他位置让球迷观战,像如果球迷在球场前排落座,那么互相之间保持3-3.6米的距离。

  另据报道,勇士也准备在新赛季开放部分包厢,让球迷在里面看球,以此来增加他们的球馆收入。

  通常来说,球场包厢收入占据门票收入不小的一部分,如果这个措施可行的话,将在很大程度上能够挽回空场带来的巨大损失。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