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官方:阿斯基亚-布克加盟球队 明晚可出战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深圳男篮今日官方宣布,外援阿斯基亚-布克加盟球队,且布克目前已经结束隔离并在诸暨与球队会合,同时他也通过了CBA联盟的审核,将于明晚与浙江的比赛中,代表球队出战。以下为官方公告原文:


  经俱乐部管理层与教练组研究决定,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与美国球员阿斯基亚-布克正式签约,目前阿斯基亚-布克已按规定隔离期满后抵达浙江诸暨与球队会合。经CBA联盟审核,阿斯基亚-布克符合2020-2021赛季CBA联赛参赛资格,将从第十轮开始代表球队征战CBA联赛。

  阿斯基亚-布克(Askia Booker)出生于1993年8月31日,身高186cm、体重80KG,司职后卫。阿斯基亚-布克突破和组织能力强,有着稳定的投射能力,曾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特拉华87人、北亚利桑那太阳,西班牙Betis Energia Plus Sevilla、UCAM Murcia等球队。

  2018年NBA夏季联赛,效力于费城76人,6场比赛,场均7.3分,3.5篮板,3.2助攻;

  2018-2019赛季效力于西班牙UCAM Murcia,场均15分,投篮命中率51.6%;

  2019-2020赛季效力于西班牙UCAM Murcia,场均21.2分(联赛第二),2.5篮板,3.6助攻,投篮命中率44.6%;

  欢迎阿斯基亚-布克加入深圳男篮大家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