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为郭艾伦被罚款鸣冤:联盟从未通报批评违规!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针对多名球员违规穿着竞品服装的行为,CBA官方近期接连开出多张罚单,其中郭艾伦因为先后四次违规而被罚款115万。今日,辽沈晚报记者高鹏发文,称CBA从未在郭艾伦违规期间进行通报批评,这一点其实已经违背联盟自己制定的规则。

 

“从郭艾伦个人和辽篮俱乐部两个方面得到的消息,都证实了相同的一点,那就是CBA联盟在记录郭艾伦的四次违规期间,没有给郭艾伦或者辽篮俱乐部发过任何通报批评的书面文件,甚至也没有过任何口头形式的警告或提醒。这一点,其实严格来说已经违背了联盟自己制定的规则!“高鹏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

 

“要知道,这些条款设立的根本目的,并不是罚款,而是要避免CBA赛场内外因竞品带来的违规事件,保护好战略合作伙伴的权益!当目的和手段本末倒置,就会给人们带来一种怪异的感觉,自然也就难免陷入争议当中。”


更多关于"郭艾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