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明轩:杜导金句能帮助球员 联哥正能量是榜样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资深体育传播人剑波哥携手经营团队,打造百位中国篮球名人深度访谈节目《篮球传奇》上线。第五期,剑波哥对话广东男篮胡明轩。

  在本赛季的广东男篮阵中,胡明轩成为队内的本土球员得分王。近日胡明轩接受了专访,对于杜锋的金句,他认为这些话都是为了促进球员的进步。胡明轩还对球队核心易建联,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易建联因伤几乎要休息整个赛季,胡明轩对此有心理准备。“需要更多去承担一些责任和压力,给自己定一些目标,希望在场上去提升一些,在场上更加成熟,在场上的每一个决定、每一个判断,在场上去组织大家。”胡明轩说。

  对于杜锋杜指导的金句,比如“我想吃了你的心都有”这类,胡明轩表示:“我觉得杜导说的每一句都比较经典,对于我们每一个年轻球员在场上的一些细节,他会说出一些金句,网上会把这些东西剪出来。但真是杜导还是为我们好,在场上说一些刺激我们的话,我们都比较理解。”

  谈到自己心目中最帅的球员,胡明轩给出了答案:“联哥。”他认为易建联有一股积极向上的精神,形象也比较阳光。“平时训练也非常自律,比我们年轻人提前过来,教我们年轻人一些东西,联哥是非常正能量的一个人。”胡明轩如此评价道。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