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员工新冠检测呈阳性 球队场馆被迫关闭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资深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有尼克斯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导致目前尼克斯关闭了场馆设施。目前还不清楚队内有多少人可能受到影响。

  尼克斯随后发布声明称,在常规筛查中,三名员工确诊了新冠病毒,全都是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正在隔离。

  这一消息对已经敲定复赛计划的NBA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

  NBA在3月出现了球员确诊,导致常规赛立刻暂停,一直到7月底才终于恢复。

  为了避免更多感染出现,NBA耗费巨资打造了封闭的复赛圈,成功保护了参与复赛的球员、工作人员和媒体,在打完总决赛后也没有一例确诊,算是巨大的成功。

  但没想到,刚刚放假一个月,就已经出现内部员工确诊,这绝对为接下来的复赛计划蒙上阴云。

  因为大选周的闹剧,全美新冠病毒感染激增,单日确诊增幅已经超过10万人,疫情仍处于全面暴发的状态。

  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是共和党的坚定支持者,在此前停赛期间就曾异想天开搞一场让感染过病毒的人参加的演唱会,他觉得这样做反而很安全。

  当然,尼克斯的日常病毒防护工作是要按照NBA的规矩来的,如今三人确诊,也导致其训练设施关闭,要进行全面消杀。只是不知道接下来的患者追踪接触会是什么情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