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反绝杀未果!李春江怒找裁判 北京队都退场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0日晚,常规赛第11轮广厦队99-101惜败于北京队。广厦队最后0.1秒进攻不中,平静了几乎整场的李春江暴怒不已,赛后找裁判理论认为这球北京有犯规动作。

  孙铭徽最后1.8秒三分追平比分后,北京换上的吉布森底线中投命中,北京领先2分,只留给广厦0.1秒时间。广厦暂停布置后只能进行空切配合,但胡金秋的出手受到干扰未中,比赛结束广厦以2分之差落败。

  本场比赛一直尊重判罚、表现平静的李春江,在比赛结束哨响后,终于按捺不住怒火,彻底爆发出来。他冲着裁判和技术台大声叫喊,显示对方在篮下对胡金秋有犯规动作。但裁判和北京球员已经退场,比赛结果也不会再发生任何变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