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吉林九台农商银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吉林九台农商银行

  时间:2020-11-11  20:00


  上一场比赛中,辽宁以117-82大胜广州35分,球队重返胜轨,这一场比赛丛明晨的表现非常出色,替补出战29分钟高效砍下全队最高的33分,其中三分14投10中,33分是丛明晨的职业生涯新高,单人单场命中10记三分也追平了辽宁的队史纪录。

  上一场比赛中,吉林118-103大胜南京,球队最近的战绩其实不是很稳定,近4场比赛胜负交替,取胜南京只能算是常规操作,全场比赛吉林11人上场轮换,10人得分,其中7人得分上双。

  随着吉林最近几个赛季实力的上升,和辽宁之间演变出了“东北德比大战”,双方近几年交手都打得比较激烈,但在这其中,辽宁胜多负少,整体的实力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战绩都非常好,但吉林内线的劣势在本场比赛只怕会暴露无遗,即使在前边他们取胜的比赛中,吉林也有很多场次的篮板落后于对手,而辽宁的篮板全联盟第1,本场比赛吉林这一劣势会被加以针对,加上上一场韩德君和郭艾伦没有太长的出场时间得到休整,本场比赛体能充沛,吉林只怕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10.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辽宁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