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欲交易得到哈登 同厄文KD如何相处成隐忧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维斯已经向火箭提出交易离队申请,有报道称哈登也做好了走人的准备,据悉现在已经有球队和火箭在谈换来哈登的交易。

  据《体育画报》的跟队记者记者法博德-艾斯纳萨瑞报道,消息透露篮网正在和火箭谈能否交易来哈登,篮网给出的筹码是丁威迪、勒维尔、托里恩-普林斯和贾莱特-阿伦等球员。

  报道还表示,双方还处于接触阶段,没有任何共识达成,但哈登去篮网确实有可能。如果双方达成共识,将会在当地时间11月22日被宣布。

  平时在洛杉矶跟队快船的艾斯纳萨瑞表示,他没有臆测这样的交易,确实是可靠的消息源透露,“我们会看看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

  此前,竞技者报道哈登承诺留在火箭,不会离开,但是也有报道同时透露,哈登对于球队未来非常忧虑,已经做好了离开的心理准备,心仪的球队有篮网、76人和热火等等。

  如果哈登真去了篮网,将和昔日在雷霆的老大哥杜兰特再次聚首。不过,已经在火箭做了8年老大的哈登,能否甘居杜兰特之下,以及篮网还有性格非常特别的厄文,大家如何相处,是一个不小的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