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季前赛于12月12日开打 各队9天内打3到4场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之前通过了在当地时间12月22日开始新赛季的议案,现在季前赛的日程也是尘埃落定。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NBA正在锁定当地时间12月11日至19日打季前赛,要求每一支球队打3到4场季前赛,其中每一支球队必须要打一场主场比赛。

  NBA现在就圈定季前赛的时间窗口,是让30支球队提前做好准备,安排季前赛3到4场比赛的日程,为下赛季的到来备战。

  而规定每支球队必须要打一场主场比赛,用意也非常明显,就是让球队演练自己的防疫措施,查缺补漏,真正为常规赛的到来做好准备。

  至此,下个赛季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已经完全确立,而接下来的就是11月18日的选秀大会,而自由球员市场在2天后的11月20日开始。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