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谈加盟湖人流言:家乡球队想要我?太疯狂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有消息源表示,湖人有兴趣拿下德罗赞,并且曝光了主要筹码,那就是库兹马和前马刺球员丹尼-格林。至于这笔交易是否能成真,仍然是个未知数。



  不过在参加巴恩斯和杰克船长的节目时,德罗赞倒是大方的谈论了这个流言。

  德罗赞是加州人,出生于康普顿,他从小就是看着湖人长大的,对湖人的历史有着深刻的记忆。不仅如此,德罗赞一直视科比为偶像,在科比遭遇空难之后,他一度非常难过。

  谈到可能加盟湖人的流言,德罗赞表现的相当真诚,“该死的,我的家乡球队想要我?这对我来说太疯狂了!”

  当然,德罗赞也表示,不管穿上哪支球队的球衣,他都会全力以赴,为这支球队的利益而战。

  对于德罗赞加盟湖人的可能性,外界的看法不一,有的人看好,有的人不看好。

  比如说ESPN名记布鲁萨德就表示,德罗赞在湖人只能做第三点,而且湖人现在更需要的是三分和防守,而在这两个方面,德罗赞都不擅长。

更多关于"德罗赞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