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赛季新气象!浓眉蓄长发 编脏辫换发型心情大好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浓眉决定换个新发型,也代表了新气象。

  上赛季,在勒布朗和浓眉的带领下,湖人终于如愿拿到NBA总冠军。勒布朗已经见惯了风浪,总决赛和冠军对他来说虽然很重要,但多少有点云淡风轻了。

  但浓眉却不一样,上赛季是他生涯第一次杀入总决赛,也是生涯第一次捧起总冠军奖杯,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赛季结束后,浓眉就开始养头发,到了足够的长度,他就找到一个理发师,整个了一个新发型。

  通过发布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经过理发师的操作,浓眉最新的发型正式亮相,那就是脏辫,这也是黑人最常见的发型之一。

  整个过程,浓眉显得很兴奋,也相当开心。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浓眉恐怕也是同样的心情。

  虽然夺得了总冠军,但湖人没有停止操作的脚步,他们依然想给勒布朗和浓眉寻找更多的帮助,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里实现卫冕大业。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