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网球手:我问字母哥是否去热火 他露出了巨大微笑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雄鹿球星阿特托昆博的流言不少,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他被传要加入热火。现在,字母哥也是在网络上回应了相关流言。

 

之前有女记者在网络上透露字母哥这个休赛期在迈阿密度过,他愿意和热火签订长远的未来合同,而本周早些时候,又有知名网球手尼克-凯尔吉奥斯出来放言自己就热火流言一事问询了字母哥,并得到他的积极回应。

 

凯尔吉奥斯对媒体透露称,他就加入热火一事的前景询问字母哥时,字母哥脸上露出了巨大的笑容。

 

今日,阿特托昆博本人在社交网络上回应了凯尔吉奥斯所谓的曝料。

 

“为什么你总是不得不搞点事情呢?!!”阿特托昆博如是说道,他直接艾特了凯尔吉奥斯,还发了好几个笑哭的表情,以表达自己对于对方“搞事情”的无奈。

 

一直以来,阿特托昆博对外总是宣称自己要坚守在雄鹿,但外界也一直质疑雄鹿是否有能力在阵容配置上更上一层楼,从而给予阿特托昆博实现总冠军梦想所需要的帮助。若看不到夺冠希望,阿特托昆博未必会愿意一直呆在雄鹿。


更多关于"字母哥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