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乔丹非常欣赏维斯 选不到三球就将全力追求他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选秀在即,交易流言也是越来越多,日前,有消息称,黄蜂得到维斯的机会现在有了明显提升。

 

根据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如果这次选秀大会上黄蜂无法得到“球三”拉梅罗-鲍尔的话,那么他们将向火箭球员维斯发起交易追求。

 

斯特恩称,黄蜂打算用手上的第3顺位签选择拉梅罗,而联盟中普遍认为若他们没能够成功,会把目标转向维斯。据称,黄蜂老板乔丹对维斯非常欣赏。另外,黄蜂要选拉梅罗也是乔丹的意思。

 

最近,媒体报道了维斯向火箭提出了交易自己的要求,据悉维斯希望自己能再度回到在一个以自己为主打的进攻体系里。

 

黄蜂目前全队没有一个全明星,如果维斯到了队中,显然他将是绝对的老大,这样的环境符合他的需求。在过去的赛季里,维斯场均数据是27.2分、7.9篮板、7助攻。他的职业生涯曾9次入选全明星,并荣膺过常规赛MVP

 

拉梅罗目前选秀行情相当不错,从目前各主流媒体的预测来看,他成为状元的几率是相当高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