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警告篮网:别交易来哈登 那像是火车出轨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哈登想加盟一支有冠军竞争力的球队,而据知情人透露,篮网和76人是他最想去的球队。

 

昨天,ESPN就爆料称,哈登球队火箭的未来感到担忧,动了离开的念头。而篮网成为最有可能性的选择,毕竟篮网已经有了杜兰特和厄文。据悉,哈登和杜兰特已经在私下探讨过合作的可能性。

 

但并非所有人都看好哈登和篮网的结合,就连篮网内部,都有球员匿名表达了担忧。

 

而在雷-阿伦看来,篮网最好不要交易哈登,因为哈登很难跟杜兰特和厄文共存。

 

“他们在一起合作会非常的难,”雷-阿伦在谈到此事时说,“从个人实力层面,他们都很强,但到了球场上,这会制造很多问题,甚至会影响他们之间的关系。”

 

“这是最困难的事情。对我来说,08年在凯尔特人夺冠是我所经历过的最艰难的事。我在西雅图(超音速)的时候,一场比赛能出手18或者19次,但到了凯尔特人,我一场比赛只能出手89次。”

 

“如果你是立志夺冠的球队,这是你的责任,也是你必须要做出的牺牲。对哈登来说,篮网已经有了一个控球的厄文,他们必须要做好调整,承担各自的责任。如果他们心甘情愿这样做,那球队肯定会很不错。但如果做不到,那就会像是火车出轨了。”

 

看衰哈登加盟篮网的不止雷-阿伦一个人,ESPN名记布鲁萨德就表示,哈登、杜兰特和厄文的组合不会成功,三个人都是持球很多的人,也许他们因为天赋太强能杀入总决赛,但很难夺冠,而76人是更适合哈登的选择。另外,名嘴贝勒斯更是表示,如果哈登加盟篮网,那将会是一场混乱的灾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