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与绿军正商讨海沃德交易 为特雷-杨寻找帮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老鹰队正在与凯尔特人商讨关于戈登-海沃德的交易。

 

海沃德的合同保障部分已经到期,2020-21赛季是他的球员选项。老鹰是目前联盟里薪金空间最多的球队,有4400万的空间,他们可以直接签下他,也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途径。

 

老鹰希望为核心特雷-杨寻找一个有组织能力的帮手,据报道,他们还在关注已经拒绝执行湖人合同里球员选项的隆多。隆多此前拿的是老将底薪,预计他会寻求更大的合同。

 

消息人士称,30岁的海沃德对老鹰的报价也很感兴趣。但留给他做决定的时间不错了,目前双方都同意把最后决定期限延迟到1120日——也就是自由市场正式开始之前,以留出更多谈判空间。

 

海沃德上赛季在凯尔特人场均得到17.56.7篮板,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38%。他已经在凯尔特人打了3年,但并不算顺遂,看起来他似乎已经想要重新开始。

 

专家表示,有多支球队对他表达了兴趣,不少都希望能跟他签下长约,以保持未来建设的稳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