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敢玩!海沃德欲跳出合同 放弃3400万成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进入休赛期,不少球队、球员都开始忙碌于引援、去留问题。根据最新消息,海沃德打算跳出他的合同。

  在知名记者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中,专家莱安-拉西洛透露称,他得到消息,海沃德想跳出下赛季的合同。

  海沃德当前和凯尔特人的合同(4年,总价值1.28亿美元)将进入最后一个赛季,下赛季他的薪金是3400万美元。由于他有球员选项,所以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提前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之前,在大部分人看来,海沃德很可能不会跳出合同,毕竟下赛季他的薪金相当高,如果现在跳出,若市场行情一般,对于他来说很可能是一大损失。

  海沃德当年从爵士转投绿军,本可以和大学恩师一起联手打造新的辉煌,但是伤病的发生阻碍了海沃德之后的表现,他在绿军虽然整体表现尚可,但伤病不断,总的来说是没能够达到当时绿军对他的期待值的。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海沃德又再度受伤,并影响了球队的季后赛征战。从目前市场行情来看,海沃德若跳出合同,恐怕不会得到多少球队的关注,这对他来说将是高风险的操作。

  上赛季海沃德出战了52场比赛,场均数据是17.5分、6.7篮板、4.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