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想看我跟乔丹单挑可以 给2亿美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黄蜂在选秀大会上用探花签选中了拉梅罗-鲍尔,其父亲拉瓦尔曾经“单挑赢乔丹”的言论被挖出,今日球爹再次谈到这个话题。

 

谈到黄蜂选中三球,球爹表示:“优秀球员彼此认可,现在我儿子去到了乔丹的球队,就像我一直在说的,总有人会比乔丹更优秀,为什么不是你?而且接受乔丹的指导,这是特别的事!”球爹说道。

 

主持人表示:“我很高兴他去了黄蜂,但大家最期待的还是拉瓦尔与乔丹的1V1,这是我等着看的。”

 

对此球爹表示:“如果你等着看的话,那先付钱,因为我和乔丹的单挑费不会低于2亿美元。这就是我要说的,如果你想看我跟泰森打拳,或跟乔丹单挑,只能单次付费观看,而且价格超过2亿美元。”

 

更多关于"球爹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