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爱德华兹:当选状元难以置信 献给去世母亲和外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榜眼探花已经出炉,分别是爱德华兹、怀斯曼和拉梅洛-鲍尔,他们也接受了ESPN的现场采访。

  被森林狼选为状元的后卫爱德华兹很激动,“难以置信,很难形容我现在的感觉。我非常激动,我受到了保佑。”

  2015年,他的妈妈和外婆在8个月内因为癌症相继去世,今天他把妈妈和外婆的照片都放在了转播现场。

  “我相信如果她们知道,她们会为我高兴的。我已经把她们名字印在了衣服上面,我现在穿的就是这个。”

  被勇士选为榜眼的怀斯曼说他做好了准备,“我有着强烈的信心,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会去NBA好好学习,做最好的自己。我要谦卑,每一天都要努力工作。”

  他相信会给勇士带来帮助,“我很全面,能抢篮板,盖帽,给球队很多方面带来帮助。进入联盟后,我会不断提高的。”

  三球说的很简单,很高兴被黄蜂选中,他相信自己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不会辜负黄蜂的期待。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