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1年225万签下沃纳梅克 新赛季将任库里替补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勇士用1年225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自由球员布拉德利-沃纳梅克。

  31岁的沃纳梅克虽然是落选秀,但他已经拥有丰富的职业联赛经验,曾在意大利、法国、德国、土耳其等联赛效力。他拿到过德国联赛的FMVP和MVP奖,也曾带领费内巴切队打到欧冠的最终四强赛。

  一直到2018年,他与凯尔特人签了短约,才得到NBA首秀的机会。2019年,凯尔特人又跟他续约一年。

  上赛季,他场均得到6.9分2.0篮板2.5助攻的数据,比起前一季有了很大进步,季后赛里也得到了场均16分钟的出场机会,在自由市场得到关注自然不是意外。

  沃纳罗斯基也表示,预计沃纳梅克将会作为库里的替补得到更多出场时间。

  在NBA效力的三年,沃纳梅克从拿着83万的非保障底薪,到上赛季拿着144万保障底薪,再到如今跟勇士签了1年225万,也说明了他的不断进步。

更多关于"勇士 沃纳梅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