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申请930万伤病特例 克莱受伤后仍未放弃补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由于球队核心克莱-汤普森因为跟腱撕裂赛季报销,金州勇士正式向联盟申请价值930万的伤病球员特例(disabled player exception),用于继续补强球队。

  伤病球员特例被简称为伤病特例,它是指NBA球队若有球员赛季报销(或去世),而球队总薪资已经超过工资帽时,该队可以向联盟提出申请,联盟指派的医生诊断后确定该球员无法在当季复出,才可以将伤病特例交给球队。

  根据规定,勇士可以用伤病特例在下赛季签下一名球员,或者交易来一名到期合同球员,他们的年薪都不得超过伤病特例的规定数字。但不同于中产特例,伤病特例只能一次性使用,且特例将于4月17日到期。

  克莱赛季报销对于勇士是一个极大的打击,但是他们似乎没有放弃新赛季的想法,继续按原计划用榜眼选中了詹姆斯-怀斯曼,接着又通过交易特例吸收了乌布雷,他们下赛季的薪资总额已经达到1.69亿,光奢侈税就高达1.23亿。

  申请伤病特例意味着勇士还没有放弃,他们还想继续对球队进行补强,哪怕克莱不打也要放手一搏,甚至不惜再多交巨额的奢侈税。乐观的球迷也相信,有着库里、追梦、维金斯、乌布雷和榜眼怀斯曼的勇士,依然是西部季后赛级别的球队。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