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篮网不再重点关注哈登 继续围绕KD厄文建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詹姆斯-哈登已经明确提出了想要离开火箭的意思,而且指明自己想去篮网,但火箭并没有着急寻求交易。

  近日,ESPN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也爆料称,现在篮网管理层也没有把重点放在哈登交易之上。

  此前媒体报道称,火箭管理层的态度,是就算无法说服哈登留队,他们也不会着急,而是耐心等待回报最多的交易机会,不管哈登多想去篮网,他们都没有义务只跟篮网做交易。

  沃纳罗斯基如今也表示:“乔·哈里斯也是篮网和总经理马克斯的重点,他已经得到了续约,而现在他们关注的是围绕真正的核心KD以及凯瑞(厄文)建设球队。”

  显然,哈登也不是篮网的重点,篮网并没因为交易流言就大动干戈准备豪*一场。看起来他们跟火箭距离达成交易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哈登与火箭签的超级顶薪合同还有很长年限,所以火箭根本不着急把他送走,因为就算不交易,哈登也不得不留队,已经有媒体爆料称,火箭不介意把场面搞得“很难看”。这样看来,等到训练营开始,哈登维斯都在休斯敦的可能也不是没有,就是未来会多很多变数罢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