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发文庆祝波普回归 此前就一直力挺他拿长约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用3年4000万合同留住后卫波普,这让勒布朗异常欣喜,他之前就力挺波普在湖人拿到长约。

  在双方达成协议后,勒布朗就在推特上恭喜波普,“是的,先生!恭喜我的兄弟。”

  他也在INS转发了交易的新闻,并且@了波普,再次送上自己的祝福,“是的,先生!”

  此前,波普选择跳出合同,他下个赛季在湖人的是840万美元,他想寻求一份至少年薪在千万以上的长约。

  他和勒布朗的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勒布朗之前表示希望波普留队,能够拿到他想要的合同。如今,波普心愿得偿。

  上赛季,波普场均9.3分2.1篮板1.6助攻,季后赛表现更为出色,担纲球队后场主力,场均拿到10.7分2.1篮板1.3助攻,平均每场上场29分钟,成为球队第三号得分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