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贵了!勇士阵容成本近3亿 伤病补助远不够填坑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过去一年时间里都饱受伤病影响,上赛季库里和汤普森双双缺席,如今汤普森跟腱撕裂,水花兄弟核心再一次悲剧了。

  核心球星上不了场,勇士的运营成本却不会因此减少,他们的薪水还是要算在球队薪金空间里。当勇士选中怀斯曼,引进小奥布雷之后,他们新赛季的薪水总额已经达到近1.7亿美元,预计奢侈税额为1.24亿美元。

  上赛季,勇士在摆烂的情况下都已经超出奢侈税征收线600万美元;2018-19和2017-18赛季他们也是交税大户,重复性奢侈税的加倍是很重的。

  如果不避税,勇士下赛季的阵容成本将超过2.93亿美元,接近3亿,这个是个非常恐怖的数字。

  而且即便汤普森的受伤能给他们带来一些额外补助(NBA有一个临时全伤残政策,与伤病特例无关),如果汤普森在赛季打完41场之后继续缺席(缩水赛季下场次还会减少),每因伤休战一场他们可以得到27.5万美元的补助,整个赛季能拿到八九百万的补助,但比起奢侈税账单,也是毛毛雨一样。

  汤普森在2019年夏天签下5年顶薪后,连续两个赛季无法出战,在疫情之下,勇士营收能力也大打折扣,现在确实有点坐困愁城的感觉了。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