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操作遭群嘲 帕金斯:3000万不如签我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夏洛特黄蜂用41.2亿的合同签下了戈登-海沃德,引来了NBA圈内一片热议。

 

有专家表示,海沃德只打过一次全明星赛,竟然能在两份合同里一共拿下2.28亿美元,简直难以置信,更别提他在过去三年因伤休战了多少比赛。

 

而黄蜂球员拿的超大合同也实在到了不合理的境地, 除了海沃德的3000万年薪,巴图姆下赛季2700万年薪,罗齐尔1890万年薪,泽勒1540万年薪,黄蜂签下的合同实在是不合理,而迈克尔-乔丹作为老板的水平也再次遭到了嘲讽。

 

肯德里克-帕金斯就在节目中大肆嘲讽了乔丹,他说:“我明白,小球市球队往往都得用更高的价钱买人,但给一个30岁、刚刚伤愈的球员3000万年薪?他还是球队二号人物,最好也都是个球队杀手!”

 

“告诉老MJ他现在是在做慈善呢,我帕金斯现在每场还能做30个掩护抢3个篮板,也把我签了吧!”他说。

 

帕金斯也表示,海沃德的合同太离谱了,“我现在可真想训练训练,找回状态,看他能不能也给我一份合同。”

 

自从离开爵士后,海沃德再也没有打回曾经的巅峰状态,如今遭到这么多质疑,他也只能靠实际行动回击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