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鱼来了!海沃德正式跳出3400万合同 成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海沃德最终做出了决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本来,海沃德2020-21赛季的薪资高达3400万美元,所以当有消息传出他要跳出合同时,还是引发了不小的热议,毕竟3400万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在这之后,很多球队表现出了对海沃德的兴趣。用一些知情人的话说,海沃德的市场非常火爆。

  至于为何非要离开凯尔特人,各种说法不一,但有一种说法是海沃德感觉受到了凯尔特人的背叛。据悉,当初加盟凯尔特人的时候,绿军在球队角色方面给了海沃德许诺,然而海沃德觉得自己并没有获得相应的角色。

  既然知道海沃德要走,绿军也没闲着,据说他们曾用海沃德去换霍勒迪,但最终没能成功。

  另外,还有消息称,至少老鹰与绿军也讨论过交易海沃德的事情,前者想为球队未来基石特雷-杨寻找一个好的帮手。

  尼克斯对海沃德的追求也是相当积极,他们正在利用各种操作,为球队创造薪金空间。根据ESPN的统计,尼克斯通过放弃6个球员,为自己创造了超过4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