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官宣:大莫里斯底薪续约1年 詹眉助手留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湖人已经以一年底薪签回了上赛季随队夺冠的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随后,湖人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在这之前的消息称,湖人和快船都在积极招募马基夫,快船更是此前用46400万签下双胞胎弟弟马库斯,并以兄弟的名义招募马基夫,不过最终马基夫还是选择继续留在了湖人。

 

今年31岁的马基夫-莫里斯是2011年的首轮13号秀,此前先后效力于太阳、奇才、雷霆、活塞和湖人。在2020221日和活塞协商买断后,马基夫加盟了湖人,在接下来的14场常规赛里,马基夫场均出场14.2分钟,拿下5.33.2篮板,而在21场季后赛里,马基夫首发2场,场均出场18.3分钟,拿下5.93篮板1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2%,在总决赛第三场比赛里,马基夫独得196篮板。

 

马基夫的回归不但让湖人的锋线得到进一步的增强,也同时削弱了快船补强的可能性,可谓是一举两得,在詹眉身边,马基夫精准的三分和强悍的球风都会给球队提供帮助,一枚冠军戒指在手的他必然希望能重返湖人,再次踏上争冠之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