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布雷:当年打克莱是我太傻X 在勇士能从1防到5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勇士得到了新援乌布雷,在汤普森受伤赛季报销的背景下,这算是一个比较好的补充,不过,有点尴尬的是,几年前,乌布雷曾在比赛中拳击汤普森。

 

那是2017年的一场比赛,当时乌布雷效力奇才,比赛对抗激烈,*味很浓,当比尔和格林抱摔在一起时,场面失控,双方多人拉扯,乌布雷加入了冲突,趁着拉架的汤普森没注意自己,他直接对汤普森挥以拳头。

 

今日,在视频采访中,乌布雷被问到此事,他表达了歉意。

 

“当时我只有1920岁,现在我24岁了,我非常后悔那一举动,后悔当时的傻X行为。”

 

谈到为勇士打球,乌布雷很自信:“新闻一出来,勇士来说他们对我有兴趣,这就是个机会,我特别合适这里。我非常看好自己能融入勇士,我可以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我可以打一号位,二号位,三号位,拉伸空间的四号位我也可以打,如果需要的话。”

 

乌布雷在谈到未来时还表示,他的目标是在勇士长久效力下去,效力多年,而不是一年。

 

得到乌布雷勇士要交相当多的奢侈税,被问到是不是觉得更有压力,乌布雷回答:“不,我的工作就是在场上全力以赴,打球,每天更上一层楼。税金之类的分析什么的,你可以让俱乐部的会计去处理这个事。”

 

“我想,我也可以向大家展示我也有可能成为名人堂球员,特别是向库里、汤普森、格林学习一下,反正你们看好吧,大家等着看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