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自由市场已签15亿合同 续约平均年薪3千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NBA自由市场虽然窗口短暂,但各支球队和各位球员的行动都非常迅速,每天都出现大量签约。

  据媒体总结,到目前已有86位自由球员签下了合同,总价值超过15亿美元。此外,还有价值约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被签署,平均年薪超过3000万。

  虽然疫情导致NBA的营收遭受重大打击,但显然,各支球队仍然“花钱不眨眼”,因为工资帽没有受太大影响,球员的工资水平还是很高。

  今年签下的合同平均长度为2年,平均总价值1800万美元,可谓“人均千万富翁”。

  相较之下,2019年自由市场的流动性也很大,有139人签约,总价值近35亿美元,平均合同长度2年,平均价值为2500万美元。而在2018年,签约总价值约为17.5亿美元,跟今年的水平已经差不多。

  但考虑到今年自由市场时间这么短,已经有这种规模的签约,说明了近年来球员流动性越来越大,这是已经形成的趋势,未来也会继续下去。

更多关于"NBA 转会 签约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