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寻求再签1中锋 让浓眉整个赛季都出任4号位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签下小加索尔之后,湖人队依旧没有停止补强内线的步伐。据记者戴夫-麦克马纳曼的报道,湖人寻求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再签一名中锋。

 

麦克马纳曼表示,湖人之所以继续探索签下中锋的机会,是因为想让球队核心安东尼-戴维斯下赛季整个赛季都被安排在球队的大前锋位置上。因为戴维斯本身就更适合4号位,他本人也更喜欢出任4号位。

 

basketball reference网站的统计,浓眉在上赛季常规赛有40%的时间是在打中锋。

 

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剩余的好中锋并不多了,而其中名气最大的就是德马库斯-考辛斯。考辛斯上赛季就曾效力于湖人队,但由于伤病原因被球队裁掉。

 

而据名记查拉尼亚爆料,考辛斯已经和火箭队签下了1年合同,这就意味着他已经不可能回归湖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