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第一詹黑:LBJ想超乔丹?那他得和浓眉字母抱团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赛季的季后赛,拥有勒布朗和浓眉哥戴维斯的湖人队成功夺冠,而休赛期湖人虽然有诸多补强,但他们显然并不满足,据报道目前湖人正着眼于俘获字母哥。NBA知名分析师斯基普-贝勒斯表示,虽然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并不大,但他认为勒布朗其实比湖人队更需要字母哥的加盟,如果字母哥来投,那么勒布朗将可以更专心的打控卫位置,但同时贝勒斯也表示,乔丹会对此嗤之以鼻。

  “我毫不怀疑这件事情(招募字母哥)已经在进行了,但相比于湖人,勒布朗更想得到字母哥,他需要字母哥和浓眉和帮助他追赶乔丹。”贝勒斯如此说道。

  “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一秒钟也不会怀疑,因为他想要六冠,我认为字母哥也需要勒布朗和浓眉,他无法单独带领一支球队夺冠,就像勒布朗在克利夫兰那样。如果勒布朗有了字母哥和浓眉的辅佐,那么勒布朗将可以更专心的打控卫,这非常有用。”

  “但乔丹会对此嗤之以鼻,当乔丹在打球时,他在球场上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干拔跳投。”

  贝勒斯是NBA评论界著名的詹黑,他的说法也只能代表他自己而已。在杜兰特离开勇士队后,联盟的格局重新回归平衡,但如果字母哥加盟湖人,那么这种平衡将再次被打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