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快船等6队有意巴图姆 黄蜂签海沃德将其裁掉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黄蜂队将使用延伸支付条款裁掉法国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腾出薪金空间签下戈登-海沃德。即将被裁掉的巴图姆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

 

法国媒体RMC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巴图姆的经纪人杰里米-梅迪亚纳告诉他们,有6支球队都对签下巴图姆表达了兴趣,这6支球队分别为勇士、快船、篮网、雄鹿、猛龙、爵士。

 

在被黄蜂裁掉之后,巴图姆的下一份合同预计价格会十分低廉,以他的实力和经验来说,对于一些不需要他出场太多时间的争冠球队会是很好的补充。

 

《纽约邮报》篮网队记者布莱恩-刘易斯转发了这条消息,并写道:“巴图姆是篮网队需要的小前锋的类型……但前提是价格要合适。”

 

即将年满32岁的巴图姆在2016年和夏洛特黄蜂队签下了一份51.2亿的天价合同,但他在随后的几个赛季里受到伤病影响,竞技状态也逐渐下滑。上个赛季常规赛,巴图姆仅仅出战22场,场均得到3.64.5个篮板3次助攻,而他的年薪是2557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