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布雷嘲讽太阳老板:想为真正关心球队的人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刚刚加盟勇士的小*-乌布雷来说,他现在的心情非常不错,一方面是因为身处勇士这支老牌强队,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不用在太阳老板手下打球了。在最近接受湾区媒体采访时,乌布雷在夸赞勇士老板乔-拉科布的同时,还不忘对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一顿嘲讽。

  在前不久,乌布雷先被太阳送去雷霆交易保罗,接着又被雷霆送往勇士。在接受采访时,乌布雷表达了跟库里、格林以及未来跟克莱-汤普森等球星并肩作战的期待,而且对于勇士老板也大加赞赏。

  当主持人提到老板的问题时,乌布雷说道:“你说到点子上了,我可以为一个真正关心球队的老板打球,而不是一个只关心媒体对球队看法的老板。这是我做事的基础,当你的基础打好了,自然可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拉科布一次次证明他是一个为了夺冠不惜一切代价的老板,用交易特例换来乌布雷就是最好的例子,因为这笔操作产生的工资以及奢侈税,让勇士要多花8200万美元。考虑到克莱下赛季已经提前报销,拉科布这样做让外界有些迷惑,对于球员本身来说却是一个极大的鼓励。

  与之相比,太阳则是多年来的烂队,他们从2010年开始后就没有打进过季后赛,还曾连续三个赛季西部倒数第一,这跟老板萨沃尔的操作有着很大的关系。

  上赛季乌布雷场均可以贡献18.7分6.4篮板,在克莱不打的情况下,他将成为球队倚仗的得分手。乌布雷的合同也将在明年到期,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勇士的环境,希望能长期留在这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