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莫里斯:说我合同不值?打死你! 记者:我好怕哦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最近用一纸4年6400万合同签下了球队的大前锋马克斯-莫里斯,这引起了后者和一位记者的隔空激烈对喷。

  事情起因是Barstool体育记者埃里克-哈布兹发了一条推文,认为莫里斯完全不值这个价,“马克斯-莫里斯拿到了4年6400万的合同,这个世界TM的究竟怎么了?”

  这让莫里斯很愤怒,他先是在回复的时候打上了3个笑哭的表情,然后回复说,“笨蛋,好好查查数据。打死你!”

  那位记者也进行了回复,嘲讽说,“看上去他要打我了,说老实话,我很害怕。”

  小莫里斯上赛季中途加盟了快船,场均10.1分4.1篮板,季后赛他的表现有所提升,平均每场贡献11.8分4.8篮板。

  快船之所以给小莫里斯一份不错的合同,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他们的赛季最佳第6人哈雷尔转投了湖人,他们在前场急需补充一位实力派球员。他的哥哥大莫里斯在湖人拿到的是一份27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